扶苏

又菜又爱写,爱挖不爱填

佛爷,咱当个人吧!!

谁能懂!

谁能懂我刚从学校出来,就看到了王小明要挂的更新时,心情有多悲愤!!

要是放在平时,我顶多难过一下,然后继续看

可是,我特么在学校里的这段时间里好不容易有了一个王小明跟小羊的脑洞,特么稿子都写了一千多了!!

你现在告诉我王小明要挂!我特么一度不知道这个稿子还能不能往下写了

写吧,剧情里王小明都要挂了

不写吧,我特么心疼我的笔墨

临时改人物吧,我特么压根想不到谁能顶替的了王小明这个人设!!

佛爷,咱当个人吧!!

就算他要死,能不能等我写完了再死啊!!我特么好不容易来的一个灵感啊!还没出世就夭折在我的脑子里了吗?!!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