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苏

又菜又爱写,爱挖不爱填

闲着无聊我就去测了一下小羊的cp

emm,也就第一张的中二少年能跟叶真搭上边,关键还特么搭错了

特么傲慢刻薄的富家少女是啥玩意啊?向往自由的傲娇公主又是啥?


各位,想象一下


我:诶,你不是那个演技平平的顶流叶师傅吗?你……

叶真:我叶某人怎么可能是演技平平?肯定是有人买了热搜!恶意抹黑我叶某人的形象,我……

我:打扰了,先走一步(落荒而逃)


我:傲、傲慢刻薄的富家杨少女,你可……以与我跳支舞吗?

杨间:……(鬼眼警告)

我:(卒)


我:向往自由的傲娇王公主,请问……你知道富家杨少女在哪吗?

王小明:……李军,把她丢出去

李军:好的,王教授

我:王公主不要这么……绝情啊!


hhh,想想还挺有意思,就是有点废人设

咳,脑洞好像开大了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