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苏

又菜又爱写,爱挖不爱填

水一下吧

很早之前就想写的了,是小羊和国王组织和谈失败的if线,但放的太久没灵感了,这里都是我以前的写的对白,要是谁看了之后有灵感的,不要客气,给我往死里写!!


“和谈?我去你妈的和谈!”

“欢迎来到,鬼湖。”

“你们不是一直在怀疑我有没有实力来创造所谓的大洪水计划吗?看,这就是我的实力。”


“叶真!掩护我,我召唤亡魂需要时间!”

“嗤,除了小羊,还没谁敢命令我,你……”

“叶真。”

“哎好好好,我顶着就我顶着。”


“叶真!”

“知道了!…呃,妈的,我堂堂叶某人,灵异论坛的老大,总部的队长,居然要沦落到给人当肉盾,要不是你是小羊,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我也不同意。”

“嘶,还挺狠,不过比当初的小羊还差点,你们这所谓的国王也不怎么样嘛。”

“鬼湖作为你们的葬身之处,还真是便宜你们了。”


“何月莲,你用鬼画的鬼域笼罩这几座城,能活下来多少算多少吧。”

“李阳。”

“队长。”

“把鬼门打开,把鬼扔进去。”

“林北,你的镜中世界还能撑得住吗?”

“呃啊,不行,这么多已经是极限了。”


“杨间?我复活了?是出了什么事吗?”

“嗯,局势崩盘了,复活你也是不得已。”

“你需要我做什么?”

“带着那些普通的驭鬼者关押A级以下的厉鬼就可以了,我相信你能看得出来它们的杀人规律。”

“至于其他的,交给我们队长吧。”

“知道了。”


“在城市相距十公里后摆上一圈B级厉鬼,用鬼火点燃,形成一道阻隔墙,小羊,这能顶多久。”

“我不知道,但起码能拦得住S级以下的厉鬼,至于以后,走一步看一步吧。”

“最起码,活过这一次吧。”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