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苏

又菜又爱写,爱挖不爱填

针锋相对

这玩意人设崩的有点严重,各位多担待着点啊



入夜,杨间依旧如往常一样,站在尚通大厦顶层的办公室,眺望着大昌市的景观,注意着各个角落的情况。

他站在落地窗前,没有开灯,窗外的灯光照在他身上,玻璃上的他有半张脸隐没在黑暗中,影影绰绰的看不真切。

城市的灯火阑珊喧闹又带着鲜活,唯有他,像是一匹孤狼,徘徊在边缘,格格不入。

忽的,杨间眸色一凝,目光往身旁扫去,额上的鬼眼散发着淡淡的红光。

他转过身,看着黑暗中不见面容的来客,歪了歪头,并不作声。

“嗒”的一声轻响,黑暗瞬间被明亮的灯光所取代。

“自古黑暗战胜不了光明,我叶某人所到之地,必定是耀眼的光芒所笼罩之处,小羊,我来和你一战了!”

这么中二的话,除了叶真以外还真就没别人了。

叶真站在杨间面前,难得的没有穿他衣柜里那些奇奇怪怪的衣服。

一件白色宽松短袖,搭着黑色牛仔裤,看起来倒是干净帅气。

但外表再怎么正常,也依旧掩盖不了中二的事实,就比如,刚才的灯就是他用鬼域开的,杨间额上鬼眼泛起的红光,就是察觉灵异出现的证据。

“找我有什么事?”杨间选择性的忽略了那些中二的话,“要是没什么事,就回你的大海市去。”

虽然叶真没有厉鬼复苏的迹象,但他爱发疯啊,杨间可不想把这么个玩意留在大昌市,要是出事了,擦屁股受累的还是他。

“小羊,你还真是直接,”叶真看着他,眼里是杨间无法理解的炙热,“我这次来,是想确认一件事。”

杨间双手环抱,好整以暇的看着他:“确认什么?”

“确认我是不是喜欢你。”

“……”

直白的爱语,俊郎的青年,这要是放在外面,绝对会有无数小女生沦陷,可要是放在这……

被表白人冷冷道:“你为什么会觉得你喜欢我?”

杨间被厉鬼侵蚀前就没喜欢过谁,被侵蚀后,情感都消失的差不多了,他不确定叶真眼里的那抹炙热是不是喜欢。

但是,是假的最好,杨间淡漠的想,就算是真的,也得变成假的。

不怪杨间这么想,谁让,这家伙的喜欢太麻烦了。

“上一次来找你的时候,我在尚通大厦找不到你,叶真向前一步,脸上难得的带上了迟疑,“然后我开了鬼域……”

杨间放下手,看着他:“然后?”

“……当时你在洗澡,”叶真抿了抿唇,“我看见了。”

杨间蹙眉:“你看见了之后呢?”

叶真语气低哑:“然后就跟现在一样,我想亲你。”

杨间:“……”

他看着面前的叶真,抬头与他对视。

叶真眼里除了深沉的欲望外,竟然还夹杂着几分无辜和委屈。

杨间:这家伙委屈什么?

他不解道:“想亲我就是喜欢?你这什么想法?”

叶真低下头,头发投下的阴影遮住了他的眼睛,他低声道:“没有,论坛上都说是喜欢。”

杨间微愣:论坛?这家伙还去发了论坛?

他试图打消叶真的想法:“论坛上那都是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他们的话不能信,你……”

“可他们说的我都想做。”

叶真打断了他的话,他猛的上前,一把把杨间按在落地窗上,一只手撑在他耳旁,眼里闪着侵略性的危险。

他吐出的话语满含欲望:“我想抱你,我还想亲你,小羊,这真的不是喜欢吗?”

危险的气息笼罩全身,犹如被暗处的野兽觊觎着,虎视眈眈,恐惧在心间蔓延。

杨间天生反骨,一把拉住叶真的衣领,用力往下拽。

叶真顺着他的力道弯腰,两人额头相抵,鼻翼间的呼吸萦绕缠绵,距离近在咫尺。

“所以呢?你想干什么?”杨间唇色浅淡,好似即将完全开放的花朵,略微青涩,却已有了勾人的柔软。

两人气息相交,气氛越发火热。

“我想吻你。”

叶真勾唇,又往下压低了一点,若即若离的仿佛下一秒就会吻上。

“叶真,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婆婆妈妈了?”

杨间没有后退,反而又往前了一点,在叶真滚烫的目光中,张开嘴,露出莹白的牙齿,一口咬在他的下唇。

轻微的刺痛感稍纵即逝,随之而来的,是心间的麻痒和下唇的热意。

“刚才不是什么都敢说吗?”杨间双手搭上叶真的颈脖,黑眸里泛着挑衅,“现在怎么不敢真做了呢?”

“谁说我不敢?”

话音未落,杨间就被按在落地窗上,唇舌被不属于自己的气息席卷。

叶真一只手垫在他脑后,既是怕他逃离,也为了侵入的更深。

舌尖撬开齿贝,探入梦萦已久的湿热,缠绕着安静的软舌,丝毫不愿放过。

杨间可不是什么只会承受的主,他手上用力,把叶真拉的更深。

舌尖不甘示弱,更加主动的反缠绕。

两人吻的激烈,来不及吞咽的涎水在唇边化为银丝流下。

“啧啧”的水声在安静的室内更为明显。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吻终毕,两人呼吸沉重的分开,一条银丝附在双唇之间,最后断在杨间唇角。

“小羊,有没有兴趣多个对象啊?”叶真俯身,轻轻舔去那点液体,“实在不行,老公我也不介意。”

“滚。”

杨间用力推开他,抬手拭去嘴边的涎水。

“叶真,我对你没兴趣,别死皮赖脸。”

“追媳妇怎么能叫死皮赖脸呢?”

叶真趁杨间没注意,一把把他拉进怀里。

他紧紧抱着杨间,伏在他肩头蹭了蹭:“没关系,你只是现在不喜欢我,我会追上你的,我叶真敢相信,整个灵异圈,我是最能配得上你的那个,你注定是我的。”

杨间垂眸,没作回答。

“呵。”

两人相拥良久,轻轻的哼笑声响起在空气中,一道细微的红光闪过。

杨间踏空站在窗外,背对月光。

红光一闪而过,落地窗玻璃消失不见,窗帘被狂风吹的猎猎作响,模糊不清的话语轻飘飘的,却给了叶真无尽的希望。

他说:“是吗?那我等着。”

杨间是人,活生生的人,哪怕因为厉鬼的灵异迫使他游走在族群边缘,但依然会有一个人,剥开他冰冷的外表,将柔软的内里拥入怀中。



二次编辑:。。。我特么是真没想到,这么个玩意居然没过审,还有,求不要嘲笑我的吻戏

我母胎单身solo了十六年啊(T_T)这玩意对我真的太难写了

评论(6)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